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文化>学校简介

学校简介

学校简介

【字体:

湖左岸国际幼儿园(以下简称LSIK)成立于2006年8月。建园初是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置地有限公司(CSLAND)投资建设,委托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(CSIES)全面管理,采用康乐斯顿(Cornerstone)幼教品牌的核心课程和教育理念,现在由苏州新干线教育管理培训有限公司主办,主要特色为浸濡式的品德教育、双语教育和艺术教育,是一所具有国际视野、艺术特色的幼儿园,是江苏省优质保健园、苏州市平安学校,在历届的“21世纪杯”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和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,屡获佳绩。

作为高品质的国际幼儿园,我们的教育格言是:走进童心世界,开启智慧生活。我们课程的核心部分是在结合国内教育优势特征的基础上,融入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,采用双语和全英文的教学模式,在全程重点关注儿童品德素质的培养和塑造的同时,为中、外籍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具有国际品质的、最有效的终生学习方案。

湖左岸国际幼儿园拥有一支专业的、具有丰富经验和充满爱心的中外籍教师团队,在具有国际化教育背景的园长的带领下,依托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的管理与支持,致力于推广高品质、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提供专业、全面的教育服务,为孩子建立一个充分发展和理想教育的乐园!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