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>详细内容

校园新闻

以爱为魂 以实为本 犇向新征程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3-16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 东方风来满眼春,吾辈皆是追梦人。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和办园特色,代表着幼儿园的品质和灵魂。新湖左岸幼儿园在15年的文化内涵建设与发展中,拥有前瞻性的国际办园理念和成熟的园本特色课程体系,是一所重视塑造幼儿优秀品德,多维度地提供双语环境,具有国际艺术特色的幼儿园。在教智融合的大背景下,幼儿园坚持以爱为魂,以实为本,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幼儿舒展心灵、放飞理想的乐园。

 外教陪伴浸濡式英语

 湖左岸幼儿园拥有三千多平方米的户外活动场地,孩子们在宽敞开阔的大操场上跑跳、骑行、攀爬、拍球、自由游戏,亲密接触大自然、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。室内主题环境的精心布置,图书区、建构区、自然角等活动区域的设立,突显了我园的艺术特色和游戏化课程。而浸濡式的语言环境,又让幼儿在一日生活中自然习得英语,积极自信地和外教对话。

音乐陪伴一日生活

音乐教育是艺术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。幼儿一日生活音乐化活动,即在幼儿入园、游戏、用餐、午睡前等活动播放音乐,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的乐感,让孩子在自然中学习,在艺术中生活。另外,我们通过丰富的音乐课程:音乐欣赏、非洲鼓、奥尔夫音乐游戏、童话剧践行以游戏为主、寓教于乐的幼儿教育理念。

童年 童画

每 个孩子都是艺术家。绘画,是孩子们情感世界的独白,孩子的一勾一划里,蕴涵着老师的教导和孩子们心中的七彩童年。孩子们的童心和童“画”,在幼儿园里,被尊重,被展示,一切的美好也在这里发生。

小篮球 大梦想

我园的篮球特色课程,让孩子们体验到篮球运动的快乐,享受篮球的乐趣。篮球运动不仅锻炼孩子身体协调性,提高他们动能力的发展,还培养孩子们团队合作精神和敢于进取的品质。

家园合力 共育幼苗

我们相信良好的家园合力,能让孩子更好地成长。我园每学期会通过PTI、亲子运动会、家长开放日等活动,及时与家长交流孩子的成长点滴,给予充分的个体关注。还为每一位幼儿建立成长档案,共同参与孩子的成长,感受孩子成长的快乐。

坚守初心 不负韶华

新学期新征程,2021注定是充满希望的一年。湖左岸国际幼儿园将迎来15周岁生日,沐风栉雨,弦歌不辍;奋辑争先、自强不息。我们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、锻造浸濡式的双语环境和国际艺术特色,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,不负社会所望、家长所托,办孩子们喜爱的乐园!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